阿卓(断更版)

xp混沌人

Oops baby I love you

-ooc、修罗场警告,标题来自BGM:《Oops》

-哈利/德拉科/弗雷德/乔治/塞德里克/伍德






——死对头组


“破特!你能不能不要跟过来!”德拉科把你扯出教室,本想问你下节魔咒课你能不能和他坐一起,一偏头就看见哈利状似无意地走过来。


“我们都是从教室出来,都是要往外走,我怎么就跟着你了。”哈利嘴上对德拉科毫不留情地反击,眼睛却一直笑眯眯地盯着你。


“可恶!你该庆幸她在这。”德拉科冷冷地瞪了他一眼,转而眼神望向你打算继续说正事,“下节课坐我边上。”


“嗯……为什么呢?”你用魔杖戳着脸,魔杖尖处在你脸上形成一个小小的凹陷,就像一个小酒窝一样。


德拉科心里被萌得不行,但脸上还是装作不耐烦地说: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。”


哈利若有所思地看着德拉科,心里却暗暗做出了决定。


魔咒课的时间快到了,教室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。


你是上课时间快到的时候才赶来的,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德拉科炙热的眼神,望着他右边空着的位置,你感激地冲他一笑。


“今天我们要重温漂浮咒,请跟着我念,wingar di……”


少年随着一声“抱歉”出场,他冲大家歉意地点了点头后,毫无迟疑地坐在了全场唯一一个空位——你的左边。


“嗨。”哈利微笑着冲你打招呼。

你还没来得及应声,德拉科就不屑地冷笑了一声。


“Wingar dium Leviosa! ”哈利对着眼前的羽毛笔施咒,羽毛笔便轻轻地飘了起来。


你看到了这过程后惊讶地向他竖起大拇指,“你施咒真快,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施漂浮咒都念不顺。”


德拉科立马对着书本施咒,书本慢慢从桌上飞到了你眼前,越来越高。


“哼。”垃圾波特。


施咒慢慢从温习变成了他两的斗技。


直到被德拉科施咒跑到天花板的哈利气愤地说:“她是不会喜欢你的!马尔福!”


同样在上边的德拉科气得头磕到了天花板,并大声嚷嚷:“至少她也不会喜欢你!”


乖乖坐在下面听课的你并不想理这两个幼稚鬼。






——双子组


“hey——欢迎光临韦斯莱笑话店。”弗雷德早在你走近商店时就看到了你,提早在门前欢迎你,滑稽地做出一个绅士脱帽的动作。


“那这位先生要向我介绍些什么好玩的呢?”你同样以淑女施礼的方式向他回应,走进弗雷德拉开的门里。


原本坐在柜台前昏昏欲睡的乔治隐约听到你的声音后,立马清醒过来,腾地一下就站了起来。


“哦——你来了。”乔治快速地走到你身边,手想要摸摸你的头,然后“啪”的一声,手被弗雷德打了开来。


“啊,说起来好玩的嘛……”弗雷德思索地看了看周边的一切,心里想:总不能推荐吐吐糖给喜欢的人吧。


“女孩子都对爱情魔药感兴趣吧。”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地说出这句话,两人挑了挑眉,从一旁拿出一瓶爱情魔药。


“很管用哦——”两人笑嘻嘻地看着你,总让人觉得意有所指。


“哎,给喜欢的人用岂不是很犯规。”你皱起眉头看着那瓶粉色的药水。


“是啊。”所以想给你用。


两人同时答到,心里想的却是其他。


“我还是不买了吧。”你挽了挽耳边的头发,身子前倾靠近他们,眼里带着笑,“后天的圣诞舞会你们有舞伴了吗?”


“哈哈那倒不用你操心啦——”

“——我们看起来就是会有的。”


两人骄傲地昂了昂头,心里却在计划怎么邀请你去舞会。


“好的,两位,我先回去了。”你冲他们挥挥手,迈着碎步走远了。


“费雷德,我们公平竞争。”

“乔治,你这不是废话嘛。”


在舞会开幕前,你提着白色纱质连衣裙站在门口,嗯,准确来说是被堵着。


乔治和弗雷德穿着相似的西装,拿着一束玫瑰,都眉眼带笑地对你说:


“跟我跳舞吧,美丽的小姐。”






——学长组


你和奥利弗·伍德从小一起长大,你对于这家伙的直男性格已经有了抗体。


至少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语塞。


你照惯例去魁地奇球场找伍德,打算帮他补习一下他那见不得人的功课。


你坐在高台上看着这场比赛,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简直不分上下,毕竟是自己竹马,你觉得自己还是得给他加个油的。


“wood!加油啊!赢了我给你个好东西!”


你明显看到伍德的眼睛亮了亮,骑着飞天扫帚的敏捷程度都高了不少。


对面赫奇帕奇的队长脸色却不是很好,抿紧了唇线,眼神坚定地看着伍德,两人看起来是要大战一场。


你能想到他们耗了老半天打了个平局?


你心里一阵无语,本来想要伍德快点结束比赛来着。


在你低头思索之际,一双手伸了过来,指甲整齐干净,整只手白白净净的。


低着头的你首先排除了伍德。


果不其然,“嗯,你好,我是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·迪戈里,希望我们能交个朋友。”


少年的声音是变声后特有的磁性,但却有带着本人的清朗感。


你果断地握住了他的手,废话,天天和伍德混在一起,根本交不到其他男性朋友。


他冲着你温柔地一笑,灰色的眸子里倒映这你的脸,这双眼睛看人就是有种他喜欢着你的感觉。


“嗯……那我去找伍德了。”你缓缓起身,走向了伍德那,把手里的白毛巾直接抛到了他的头上。


身后站着的塞德里克没来由地握紧了手中的扫帚。


“你和他聊那么多干嘛,他和我下场比赛也是敌对哎。”伍德拿着毛巾左左右右地擦拭着汗水。


“那当然是为了找男朋友。”你理所应当地说着,丝毫没注意伍德瞬间黑了的脸。


奥利弗伍德直接把毛巾丢你肩膀上,理也不理你地走向了格兰芬多休息室。


第二天的魁地奇据说出奇的惨烈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写到一半被朋友叫去给他唱歌???

我真想打爆他的dog头

学长组我的,其他你们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(39)

热度(1222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